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Adsense | 谷歌AdSense廣告在飼料和電子郵件通訊:成功指南第3部分

0 意見

在以前的文章本系列中,我說明了如何優化您的谷歌廣告的安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網上收入。現在,在本文中,我給您帶來的另一種方式使用谷歌廣告,以賺取額外的錢從你的博客供稿,谷歌嗡嗡聲和你的電子郵件通訊服務。

Feedburner的:在谷歌自己的飼料企業聯合組織和銷售網絡還可以賺錢的飼料而導致飼料中的AdSense的印象,在你的谷歌電子郵件中的嗡嗡聲和通訊也已啟用,如果你通過 Feedburner的電子郵件訂閱選項。

如何讓谷歌的AdSense為您的博客供稿?

您必須創建在谷歌FeedBurner帳戶飼料之前,首先你就能賺錢它與 AdSense廣告。飼料創造方便,快捷的過程,需要的時間只有一小部分。一旦創建 Feedburner的飼料為您的網站或博客和貨幣化是從谷歌的AdSense帳戶,我建議你使用下面的提示AdSense收入最大化。

按照提示,以最大的AdSense收入與您的飼料和電子報:

  1. 允許用戶訂閱您的飼料,以獲取更新您的博客從他們的電子郵件帳戶(當然與谷歌廣告的結合)。要做到這一點啟用電子郵件從 Feedburner的訂閱選項在'宣傳 '選項,並把郵件訂閱代碼在您的網站或博客。

    我希望你享受這個 "谷歌的AdSense:成功指南"系列。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將討論關於如何獲得最大的收益從搜索結果中使用谷歌'的母語自定義搜索引擎為您的博客。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Adsense | 谷歌的AdSense - 成功指南第2

0 意見

在我以前的文章中,我解釋兩個 AdSense策略,網上賺錢的是"對廣告受眾的權利 "和"的正確位置的AdSense在您的網頁 ",現在讓我們繼續下一個 AdSense優化策略。

  1. 正確的顏色和廣告格式,以您的網站套房'的外觀和配色方案:當你知道,AdSense默認標題看起來是藍色和黑色文字與綠色網址下面的廣告。您可以更改這些設置從 AdSense設置菜單下或在您的AdSense帳戶的AdSense代碼。它建議使谷歌廣告的內容看起來像你的網站或博客文章,因為大部分人會很容易識別的廣告和廣告將立即成為盲人,因為他們正在閱讀您的網頁上發布的信息,而不是為您的網頁廣告被公佈。

    更改配色方案將難以讀者容易區分廣告和內容,因此他們可能會讀廣告標題,讓感興趣的它可以幫助你提高你整體的AdSense點擊率(點擊率比)。

    選擇合適的廣告格式也很重要,如何提高AdSense收入無論你必須選擇最佳的廣告格式,從自己的經驗,因為它依賴於哪些廣告被顯示在網頁上。

    過了一段時間的文字廣告將會有更好的表現和在其他時間的圖片廣告將做的更好,你也可以把它在谷歌的AdSense廣告的效果來決定哪些最適合更高的收益為您和AdSense。我相信,文字廣告會做的更好的廣告數量將超過圖片廣告導致更多的廣告印象和更多的機會被點擊。

    在接下來的部分本系列文章的我會解釋的重要性飼料使用AdSense和AdSense為谷歌定制的搜索到你的整體多個 AdSense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