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Adsense | 如何添加RSS內容的AdSense收益提升

0 意見

我喜歡的RSS。它使我的網頁動態與不斷變化的內容。而該內容是邦最新的。有一次,我建立一個網頁使用RSS,我可以將它忘記,知道,搜索引擎將拾起的變化,看到的網頁作為一個值得經常重新從搜索引擎的蜘蛛。

如果你不熟悉的RSS的縮寫,它代表的是真正簡單的整合。它的目的是從博客傳播信息和新聞稿。自創業初期,已建立的工具,允許 RSS源添加到網頁,強化的內容。

我運行一個基於數量的網站在AdSense的收入模式。雖然我'已經被buidling網站超過 10年,我才開始他們的貨幣化與 Adsense於 2004年。像大多數人一樣,我在早期的嘗試建立一個收入來源證明這種方式非常令人沮喪。每天幾美分是所有我能鼓起。

所以我買了幾本關於 Adsense和如何使它為你工作。我學到的技巧我的AdSense收入幾乎翻了三倍。哇!嗯,不大。如果你每天10美分至30美分三倍的話,你還是艾因'噸得到什麼顯著的在月末(約 10塊錢)。

早在2004年,我跑了三個網站,使每個 20至30美分一天。所以我'd個獲得 30元左右,每月從 AdSense。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慶賀。

後來我發現 RSS源。在那一刻我'd個手動更新了幾頁,每天讓搜索引擎知道我的網頁仍然活躍。這是一個很大的工作回報,但貨幣,嘿,我喜歡我所做的一切。

RSS提要是偉大的,每個人都寫博客是創建一個(自動),但你只能在專門的閱讀這些 RSS閱讀器。後來我看到了一塊的軟件,將改??變我建從那時起我的網站。該軟件是一個 PHP腳本,所以你的網站服務器已經能夠運行 PHP為了讓你使用它。

有了這個劇本,我可以嵌入任意的RSS到任何網頁。什麼 '更重要的,我可以格式化輸出任何我想要:使標題成為頭(強調它們的搜索引擎),指定多少字符從相關新聞顯示,色彩的文字,包括公告之日起,增加了鏈接到完整的新聞故事,有多少故事來表演。你的想法。

然後我意識到你可以從幾個新聞聚合RSS源和整理他們在時間順序(最新的故事出現在頂部)。有是RSS腳本,你可以使用(如果你知道PHP)的故事,將顯示從一個 RSS提要。但是,如果他們都在用他們,有'山一大堆的網站在那裡表現出同樣的新聞故事。夠了,搜索引擎(特別是谷歌)可以拿起他們視為重複的內容。

我使用的腳本沒有按't有這個問題。由於它可以混合'東經 '匹配的內容從多個 RSS源,新聞顯示的始終是獨一無二的。

而結果使用這種腳本?

我用它在每一頁上的每一個網站我自己。我'已設定的腳本來檢查是否有新故事,每1或2小時。搜索引擎現在知道我的頁面會經常更新,這有助於改善他們的網頁排名。這導致較高的存款在搜索引擎結果的遊客到我的網站。

如今,這三個原網站賺我每天20美元左右(合併)從 AdSense(每月600美元)。雖然一些調整應用到Adsense的佈局和外觀和感覺我的網頁,我把收入的大幅增加在AdSense添加到我的RSS提要的網頁和腳本,使得這一切成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