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Adsense | 谷歌AdSense渠道設置為最大中心

0 意見

你琢磨一下谷歌AdSense廣告版面,將獲得最高的點擊率在您的網站。只要是知道這個信息,它可能是你的網站之間的差異使收入與谷歌的Adsense與你沒有任何收入在all.In為了找到谷歌的AdSense點擊率最高的為您安排我們,您將需要學習如何使用渠道。在這篇文章中我將討論什麼是廣告渠道,以及如何使用不同的通道類型。谷歌AdSense渠道使用,讓您可以登錄您的重要信息,AdSense廣告。頻道將允許您收集信息,如網頁展示次數,點擊次數,網頁點擊率,網頁 eCPM,和你的收入。

Channnels不僅可以用來保持了創紀錄的有價值的信息對各種廣告格式,但通道也被用來追踪統計每個不同的網頁。有兩種不同類型的AdSense渠道,你可以用它來跟踪你,我們在您的AdSense廣告或網站。這兩種類型的AdSense渠道的自定義渠道和URL渠道。

首款谷歌AdSense渠道類型,你可以用它來跟踪您的AdSense廣告信息是自定義渠道。自定義渠道可以跟踪一個 AdSense廣告單元或一個鏈接單元。為了使自定義渠道,以幫助您優化您的AdSense廣告,您將需要為每個單獨的通道上的廣告您的網站或博客。你也必須能夠記住每個頻道代表,所以要具體確定您的廣告時,例如"468x60首頁左上角"。

要設置自定義渠道,登錄到你谷歌的AdSense帳戶,然後單擊下面的。

1。 AdSense設置
2。頻道
3。自定義渠道
4。新增自訂頻道

接下來的種谷歌AdSense渠道,你可以採用是URL渠道。該網址渠道是用於跟踪您的AdSense統計一特定的博客上發布您的網站或WordPress博客。例如,如果你有一個網站發布名為 "谷歌,關於 AdSense channels.html ",你想知道的點擊率百分之,你將建立一個網址渠道。該網址渠道將相同的信息顯示您的自定義渠道,但統計數據將根據每個博客文章,而不是由特定的廣告。

要創建一個 URL頻道,您將需要登錄到你谷歌的AdSense帳戶並單擊以下。

1。 AdSense設置
2。頻道
3。 URL渠道
4。添加新URL渠道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Adsense | 難道你準備好錢家?事情要考慮

0 意見

多年來,現在很多人都夢寐以求??的網上賺錢,打破擺脫可怕的,所謂的朝九晚五的工作,擺脫你死我活的競爭,如果你會的。這個夢想是可能的,是最肯定的覆蓋範圍內的平均互聯網技術的人。龍飄的日子只有少數具有高水平的營銷技巧,HTML編碼技術,編程技巧或一些其他與電腦有關的技能,是唯一能夠做到這一點。

如果您'重新在點在你的生活,你覺得有更好的東西在那裡你。或不滿意的方向你的生活是採取感受一下時間,使一個積極的變化,然後啟動一個家庭式企業,可能只是走的路。

沒有一個老闆找你的肩膀,不用打孔和退出的時間時鐘,你的工作日程安排在你的家庭或個人的承諾,而不是相反。這些只是三個優勢成為自己的老闆,為自己的工作。

有許多方法,讓你可以使用互聯網來幫助你做出生活在線。你'會發現,隨著各種基於 Internet的商機今天,那幾乎肯定有一個適合你。

無論是'S的日益流行和非常有利可圖的聯盟營銷,網上調查,賺錢,跌落海,谷歌AdSense計劃,電子商務或任何其他選項,您'會發現,你贏得了't有一筆不小的花費來走了。一般來說,只要你有一台電腦和互聯網接入和地方工作,你'重新所有設置。

現在,這取決於如何致力於你太成功,你'會發現,有一些東西,只是你必須要支付的。你可以決定你要創建你'重新自己的網站,用自己的域名,或使用某些服務,以獲得更多的知識,一切以幫助你在追求經濟收益或財務自由。

另外,作為在世界上的磚和砂漿的業務,還有人在那裡,其具體任務是讓你的一部分,你辛苦賺來的現金。這些互聯網大師 's或騙子,根本不是關心他們是否實際上是幫助人,或添加到一個特定的區域價值與他們所謂的"快速致富騙局 "。你'會發現,你在你的使用常識日常生活中,你應該繼續使用它在線。點擊這裡,這裡,這裡永遠不會等於真正的網上成功。

什麼都喜歡在生活中,你'會被要求到"採取行動 "。我的意思,你'會要投入工作,努力把所需的理想的結果,學習正確的步驟,參與創建一個成功的網上業務,並保持它。

還有很多的錢可以在互聯網上的今天,它'並不像人們想像的艱難。一旦你知道如何工作的,為什麼他們的工作,相信我,當我說,你能成功。你'會發現,大多數互聯網賺錢的項目都是騙局,除非你有時間和金錢去嘗試他們都攆出去,你'會基本上是去轉轉,找到自己'賠錢 '。所以,如果你做任何草率的,代價高昂的錯誤,隨時按照提供的鏈接,查找評論和訪問互聯網營銷工具和聯盟收入的藍圖。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Adsense | AdSense的 - 如何成功

0 意見

背景

簡單來說,AdSense是一個程序運行谷歌在其網站上放置廣告。業主的網站可以選擇參加這項計劃的目標中加入廣告的形式文本,圖像,視頻,甚至把他們的網站。整個過程是免費的,完全由谷歌。上生成任何收入的薪酬每次點擊或支付每千次展示的基礎。

概述

谷歌研究的網站內容,著眼於哪一部分的用戶所在的國家,並認為一個數字的其他因素,以確定哪些廣告最適合的。經由谷歌自己的AdWords系統中,是有可能的地方是有針對性的付費廣告在大致相同的方式為 AdSense服務。

以前,常見的方法是由互聯網廣告標語的使用,其中包括廣告插入到網頁中的形式為 GIF或JPEG圖像,JavaScript的程序或多媒體對象技術,如採用,爪哇,Shockwave或Flash 。不過,AdSense的已率先在橫幅因為這種類型的廣告是較少干擾,以及內容的廣告,往往更相關的網站。

AdSense會使用一個代碼,基於 JavaScript,以位置的廣告在網站上註冊的用戶。只要廣告被添加到網站參與,AdSense就會顯示廣告,主要集中在非營利性組織,如慈善事業,直到網站被抓取。蜘蛛抓取或使用搜索引擎作為一種手段,創造一個副本的所有訪問過的網頁。其他用途包括用於抓取某些必要的自動化任務在網站上,如確定是否有任何斷開的鏈接的HTML代碼,或是否需要驗證。阿Googlebot的是一個搜索機器人,或自動化腳本,使用由谷歌從互聯網上收集信息,建立可搜尋的索引的谷歌搜索引擎。

許多網站使用AdSense,以便產生收入形式的內容的網站。其中一個最大的好處的AdSense已經成為事實,小網站,沒有廣告資源的開發銷售計劃仍然能夠產生廣告收入。

為了填補一個網站,相關的廣告,其內容的性質,一個簡短的腳本添加到該網站 '頁。網站包含了豐富的相關內容已非常成功的AdSense,因為它是一個主要內容是確定的。

有一個數字的方法,使AdSense收入可以最大化,其中一些包括以下內容:

使用是由一個範圍廣泛的技術,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網絡流量,這取決於有多少遊客的網站和網頁的數量,他們的訪問。密切觀察運動網站的流量,看看哪些部分或網頁的網站很受歡迎。他們還尋找趨勢在觀看特點,以密切確定他們收到的交通。

確保寶貴的內容添加到網站這又會吸引創收的AdSense廣告,當他們點擊了觀眾的網站。

在網站上使用的文字和風格的敘述應該是這樣,以鼓勵訪問者點擊廣告。必須記住,一個典型的遊客只能查看一個特定的網站只有幾秒鐘,然後繼續前進,所以瞬間衝擊的內容是必不可少的。

收入可通過 AdSense的方式產生完全由AdWords計劃。廣告客戶提交密封投標的廣告。當訪問者點擊廣告,廣告客戶只支付貨幣相當於稍微比第二高的出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