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什麼是AdSense和這 “的角色?

0 意見

AdSense是一個美妙的廣告概念的構思是由谷歌一段時間回來。雖然新的廣告觀念不斷上來的時候,這個人是東西是完全不同的。
谷歌Adsense是一個真正的金礦。人們創造利基網站只是為了顯示廣??告和輕鬆賺錢的日常 - 自動。有這麼多的成功案例關於人的收入數千美元一個月的廣告!
谷歌的AdSense提供的文字和圖片廣告相匹配的內容在您的網站。這些都是非常有針對性的廣告,你可以選擇大小和顏色,他們遇到您的客戶有幫助了一個多廣告本身。
谷歌廣告需要維修,他們幾乎沒有幫助你把你的網站廣告上,而不必實際處理與廣告商自己。如果你可以複製和粘貼的小代碼,您可以有針對性的廣告在您的網站在數分鐘內。 Adsense是簡單的加入,它是免費加入。無論你是新手還是老手互聯網可以迅速盈利谷歌Adsense廣告放置在您的網頁。

由於谷歌做了所有的工作尋找最有利可圖的廣告,為您的網頁上你可以做你做得最好的....提供良好的內容和它的地段。越多的網頁創建越快你會賺錢。

的AdSense(谷歌"的廣告程序)提供了一個賺錢的機會,讓網站所有者谷歌廣告張貼在自己的網站。這些廣告或文字廣告或形象的廣告。當然,網站所有者需要註冊,以通過谷歌AdSense計劃 "網站(谷歌AdSense計劃需要你(網站所有者),包括一塊代碼(編程腳本)在您的網站,你可以添加這一塊任何地方的代碼在HTML代碼的網站,即不同的地方要定位廣告(不過,也有一定的規則,你必須遵循而粘貼此腳本代碼),這一段代碼是什麼決定了廣告和結構其內容(這是什麼幫助谷歌在漂浮的廣告在您的網站),當人們訪問你的網站,他們都能夠看到這些廣告,您的收入是根據有多少谷歌的廣告顯示在您的網站,也是基於如何許多訪客到你的網站實際點擊其中的一個廣告的谷歌的AdSense系統計算您的收入在每次點擊(CPC)和每千次廣告,展示(CPM)的基礎,後者也被稱為印象。

對於人誰想要宣傳他們的產品和服務,通過谷歌的AdSense系統,它"只是一個問題簽署了通過谷歌AdWords計劃,讓谷歌知道多少,他們想花朝通過谷歌的AdSense廣告。這些企業可以指定限制和谷歌的AdSense系統將相應地為他們的廣告,以確保指定的限制是不交叉。谷歌的AdSense增加知名度的業務 /服務,並增加流量的網站,因此實現其目的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