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Adsense | 有了良好的規劃創收

0 意見

在經濟全球化的時代,互聯網是目前所扮演的角色取代許多其他脫機媒體宣傳和銷售產品提供了市場。不僅在互聯網的信息流通速度的承諾以較低的成本,互聯網也有助於達到人來自世界各地沒有任何麻煩。由於網上銷售具有較高的偏好晚,網站現在被作為一個重要的廣告媒介,以吸引各界客戶的權利,以增加銷售。對於博客,肯定會是個好消息,因為這將有助於產生的收入!

怎麼會呢?

首先,網站必須設計一種方式,它是用戶友好的用戶能夠獲得所需的信息在最短的時間內。這將是一個加號,如果設計的網站是有吸引力的和引人注目,因為這將提供一個上風產生更多的遊客。別注意的是,它是網站流量的不斷普及,從而使其能夠出現在第幾頁的搜索引擎。網站一旦得到普及,這將吸引更多的讀者。

這是明智的您的網站劃分成不同的區塊不同themes.Start寫作的基礎上建立適當的主題,打破成塊如果需要更多的小節。一定要記住正確的出版寫在適當的塊。這將使讀者放心。每當讀者來尋找特定信息,該部門的網站為不同的主題可以直接讀者更多的信息,都屬於同一個主題,讀者會發現這個節省時間和有效的。

一旦有你的網頁經常光顧的讀者,這是一個明顯的跡象好網頁。你可以開始通過銷售賺取網頁空間你有興趣的廣告誰在您的網頁。此外,永遠記住在適當的地方廣告塊,因為這將提供有效的市場營銷。這是非常正常的讀者直接點擊任何廣告,都與他們的閱讀興趣,並在它。

為了進一步增加收入,啟動簽約註冊項目,比如谷歌'的AdSense和雅虎。廣告將被放置在您的網站。收入將在每次點擊或每次展示的基礎。所以,你有更多的讀者,你的更多的收入將作出。這也是至關重要的,你的網頁是不斷更新和投入足夠的努力以維持流量。有時,嘗試改變你的網頁佈局創建一個新的面貌。讀者一般喜歡看一些新的東西,而不是同樣的無聊老頁面。

永遠要知道發生的事情並更新您的網頁,以滿足讀者的需要。同時,嘗試與讀者互動,接受反饋,以進一步提高您的網頁。永遠不要忘記你的文章條目標記與相關的關鍵字,這將直接讀者直接從搜索引擎。嘗試將您的職位,以前的條目,你找到相關的讀者,因為這將讀者提供更多的信息。

這是頭幾個步驟啟動創收網頁。所以,今天開始賺錢!

Adsense | 補充你的收入聯機工作

0 意見

製作一個體面的生活從在線工作是艱苦的工作,但很多人也不願意 't有任何其他的方式。便絕不能成為自己的老闆是值得的工作,進入它。但很多人大家還不 '噸興趣使他們的生活從聯??機工作。他們只希望能夠補充他們的收入與在線企業。幸運的是,有大量的機會,這一級在家工作。

賺錢的方法之一是從家裡網上報名與一個或更多的調查網站,支付現金。有了這些網站,您的人口統計數據是用來匹配你與那些進行網上調查,在調查願意支付找出你的意見。大部分的調查需要2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一般都在多個屏幕上的複選框類型的問題。有些調查付出比別人做得更好。典型調查將支付5美元以下,但有時候你'就會有資格獲得更多的調查,支付,比如說,20元至50元。這些高薪調查最多可能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完成,但作為一個計時工資,它's當然不壞。

另一種方式來賺取額外的金錢聯機工作是由自由職業者。您可能有讀寫能力,繪畫藝術,節目,電影製作,翻譯,或者一些其它的技巧,可能是有價值的。大多數自由職業者簽約網站是免費的,但大多數人提供某種形式的"高級 "會員,可以讓你出價的項目的阿仁'噸他人開放。你可以找到的項目,如自由撰稿人撰寫的文章,抄錄的話??從視頻到文本文件,設計標誌,或作出宣傳短片電影。當你開出的薪酬也不好。但是,一旦你表明你做一個好工作,得到一些良好的收視率,你'會更容易獲得更多的就業機會,並能夠收取更多的費用為您的工作。誰知道?最終,你可能想這樣做全職。

也許是最被動的方式賺取一點額外的金錢網上是有一個網站和賺錢的廣告放置在您的網站。谷歌AdSense是可能是最知名的和易於使用的這些,但它's很難做出像樣的錢它。你需要一個網站與大量的交通,使每天的廣告回報你。這意味著你必須維護一個網站,'很有趣,新鮮,流行的,這是不容易做到的。你'會已成為相當熟習的藝術搜索引擎優化(SEO)的水平得到您需要的流量賺錢的廣告在您的網站。

建立一個網站,屬營銷網站可以更豐厚一點比試圖通過廣告賺錢,但你還是要放一些心力在推廣您的網站。在您的網站獲得更多的流量,更多的人有可能買你的加盟產品做廣告。誰買的人越多的產品通過您的網站,你賺更多的佣金。

賺錢的機會,網上隨處可見。但他們不'噸小氣財富,他們也需要你工作時要看看你的收入。不過,如果你有正確的心態和技能,它可以是一個有價值的第二個(或什至第一次)的職業生涯。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Adsense | 最好的AdSense優化技巧

0 意見

熱門 AdSense優化技巧
每當我們遇到出版商,我們聽到一個問題一遍又一遍:"我怎麼能更有效地使用AdSense增加收入?"我們 '已經寫了我們的最佳技巧,並鼓勵你在這裡與他們進行實驗,看看它們如何影響您的收入。快樂測試!

1。最大化您的AdSense覆蓋
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收益,處三年AdSense廣告單元和三個鏈接單元的每個網頁。你越多,廣告展示,您有更多的機會為您的用戶與他們進行。

此外,由於一些廣告支付成本的每印象(CPM)的基礎上,你會經常支付的廣告只是為了顯示,無論用戶是否點擊了他們。

2。請將您的廣告倍以上
更高的廣告出現在網頁上獲得最佳效果。請將您的廣告,讓用戶可以看到他們沒有在頁面中向下滾動。越多用戶必須滾動才能找到您的廣告,他們是不太可能看到他們,點擊它們。

3。使用效果最好的廣告單元
我們的廣告商'首選單位是橫幅廣告(728?90),中矩形(300?250)和寬幅摩天大樓(160?600)。通過使用這些流行的廣告單元,您'會被竊聽到一個更大的池競爭性廣告。更多的廣告庫存導致了更多的競爭,在廣告拍賣,最終導致更高的RPM為出版者。

4。展示文字和圖片廣告
檢查您的廣告單元,並確保你'已選擇加入顯示文字和圖片廣告。通過多樣化的廣告,您'再能增加可用的庫存為您的網站。由於大多數的文字廣告支付了費用每次點擊費用(CPC)的基礎上,最形象的廣告費用支付,每次展示(CPM)的廣告,你可以讓 AdSense的判斷哪些廣告將獲得最大的收益。

5。補你的內容與您的廣告
您的AdSense廣告應該在您的網站無縫集成,提高用戶 '的經驗。混合的顏色,以配合您的廣告您網站的其餘部分並刪除您的廣告單元周圍的邊界,以幫助您的廣告內容的補充和加強您的網站。

獎金提示:選擇加入展示位置定位
設置自定義頻道在您的AdSense帳戶,並選擇加入展示位置定位。通過展示位置定位的廣告客戶在競標特定廣告或一組廣告投放在您的網站。廣告客戶通常願意出價有針對性的單位。

還有其他問題?看看這 '了!我'米不會進入任何廣告投放位置的理論現在,因為有噸的人誰發誓個人的方法,為他們工作。在最後的日子裡,它的所有有關測試您的廣告和監測他們的表現如何為您在您的網站。上述獎金尖端討論的詳情,長的傢伙,我會見,讓我告訴你,'S的第一次* *是我'米要開始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