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Adsense | 什麼是谷歌AdSense嗎?

0 意見

你'聽說過關於谷歌AdSense計劃,但它是如何工作的?你真的能賺錢的只是允許谷歌把廣告在您的網站?如果是的話,多少錢你可以做什麼呢?以下是谷歌AdSense基礎知識信息最了解。

您必須先有一個網站,然後才能申請谷歌的Adsense帳戶,並開始從谷歌的AdSense獲利。你更可能被拒絕,如果您使用免費域名,因此投資於自己的域名。並確保你的網站是有道理的,這可能聽起來是顯而易見的,但如果你正在運行一個網站,是雜亂無章的隨機內容分散到地方,你會被視為不專業,將最有可能被拒絕。

一旦您的網站已被接受,谷歌會給你的代碼粘貼到您的網站,從而使他們能夠開始放置廣告在您網站上的內容相關的網站。例如,如果您的網站是關於創造的剪貼簿,谷歌可能在網站上放置廣告處理的地方購買剪貼簿材料。

現在,什麼賺錢?谷歌通過廣告賺錢。因此,通過在網站上放置廣告,你是幫助他們宣傳他們提供一個展示他們的廣告位置。每次到您的網站訪問者點擊的一個,谷歌的廣告放在您的網站,您會收到一定的百分比的錢。它'山贏 /贏局面。谷歌AdSense允許您查看您的帳戶和收入信息在任何時間,每月一次,您將收到一張支票的金額的錢,你賺來的。

當然,這些僅僅是谷歌AdSense基礎知識,更詳細的信息可通過 www.google.com / adsense。

因此,如果您'重新獻給你的網站運作,為什麼不做出額外的利潤來自它呢?或者,也許你'重新尋找一種方法,使一些額外的現金側面和感興趣的主題,足以為它創建一個網站。無論哪種方式,谷歌的AdSense考慮這些基本知識,並檢查打開了谷歌的AdSense帳戶你自己的。

當您的帳戶已準備好了,你可能想看看一些高級 eCourses,以幫助您獲得最大的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