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Adsense | 最暢銷的前5項包括在您的博客

0 意見

最終,大多數人會問自己什麼是最好的方式來賺錢的博客。他們想弄清楚如何賺錢了他們的博客的努力。幾乎每一個生態位,或受了別人銷售產品,服務或資料。

為什麼不呢?這些部落客放了很多心力在自己的崗位,提供了寶貴資料,或資源。他們應該得到回報對他們的工作。

但是你賣什麼?

老實說,我可以'噸告訴你什麼是你的博客上出售。我不'知道你,你的博客,或者你的利基。這將是愚蠢的告訴你確切的項目,以出售您的博客。

然而,我所能做的就是告訴你如何找到最佳的項目為您的博客。

#5。亞馬遜聯營公司 - 亞馬遜幾乎在地球上進行的一切。它確實是驚人的各種產品,您可以發現,買。偉大的一部分,是他們有一個名為亞馬遜聯營公司。你的加盟,他們提供推薦產品,並獲得支付佣金的銷售。

#4。易趣合作夥伴網絡 - 我一直說,如果你可以'噸找到一個在eBay上出售物品,它可能沒有按'噸存在。 eBay的合作夥伴網絡使您可以賺取佣金的銷售產生的流量,而他們所訪問易趣。涼爽的部分是用正確的插件,可以顯示 eBay拍賣生活在你的博客。

#3。 AdSense的 - 什麼?這是一個項目上銷售您的博客。是的,你正在做的是銷售的空間。您允許的AdWords廣告顯示在您的博客。如果有人點擊這些廣告時,你會得到支付了部分的點擊產生的收入。

#2。 ClickBank的附屬產品 - ClickBank的是一個安全的在線零售網站為人們提供自己的數碼產品的銷售。你可以註冊為子公司,並賺取一定比例的任何銷售你幫助生產廠商。漂亮的部分是很多的廠商提供了相當大比例的銷售佣金。它可以高達 75%在某些情況下。

#1。自己的產品 - 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項目上銷售您的博客。主要有三個原因,我想賣自己的產品在你的博客。它們是:你的質量控制,你控制你的客戶是如何處理的,你就控制了銷售週期。還有,你可以讓所有的每個銷售產生的收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