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Adsense | 當報告 AdSense收入的網站在我Taxforms,我是否需要透露任何細節關於我的網站?

0 意見

這是我的情況:我'米尋求使AdSense賺錢的一個成人網站的數量。律師誰是我的家庭成員檔案稅我。我'米經驗的這些事情:請問有什麼需要,我會的報告(網站名稱,網站描述等)對任何形式的稅,我可以揭示這些網站的性質?表示,家庭成員的強烈反對。提前感謝對此事的任何想法!

這位律師會希望看到1099 - misc的形式。當你得到他們,你'會看到如果企業名稱在所有"透露。"

讓別人做你的稅,或得到TurboTax和自己做!

Adsense是不允許成人網站。

不,你唯一將需要報告的是總收入,允許和任何相關的開支的收入。

本站由雅虎問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