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Adsense | 我如何拿工資 250元報告了Adsense的騙子!

0 意見

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是關於我如何製作的業力和250元byreporting一個 AdSense騙子!

它開始時,我偶然遇到了一個網站,有個小孩wasblatantly打破規則要求他的好友點擊 onhis Adsense廣告。

這一定是在我的一個最大的眼中釘!為什麼 peoplethink他們可以打破規則,在犧牲其他國家的人民'的AdWords預算?

所以,我做了很多人的工作...我接觸的谷歌!

我估計谷歌將關閉這個朋克立即停機。男孩wasI錯了!

每次我回到這個孩子's網站消息askinghis朋友來點擊廣告還在那裡!這種情況持續了幾個星期的論壇,我真的開始覺得列舉了在lackof回應谷歌'的一部分。

所以我決定把自己的事情在我手中。

我用這個軟件,我創建了一個名為 "谷歌贊助商利斯特"(你可以得到它在AdsenseSchool.com)來找到每一個贊助 whowas針對這個孩子的利基。

我接觸的每一個贊助商直接告訴他們有achance他們的廣告被顯示在一個騙子 '的網站。 Ifigured如果他們抱怨谷歌,事情會發生!

嗯,我想我是對的!其中一個贊助商給我發電子郵件 backtwo天之後,說:

"我要感謝你們為孩子們指出點擊 myads。我把它交給我的谷歌代表,他今天呼籲 tolet我知道谷歌是停用其帳戶。此外,他saidGoogle計入我是一個體面的數額為欺詐clicksover最後一個季度。什麼 '你的地址是什麼?我'想送youa小謝謝你的禮物。"

如何真棒是什麼?我太激動了!不是因為他goingto給我一個 "謝謝你的禮物 "...但因為我想通了howto中拿到朋克的關機!

它's有趣的谷歌如何關閉這小子下來兩天,因為 asponsor接觸他們,但我一直在努力了幾個星期,什麼都沒有發生。讓你覺得 ...

反正...我告訴他,他不'噸要感謝我,hedefinitely沒 '噸需要送我一件禮物。我只是很高興 toknow我救了他一兩塊錢,這得到了他的accountcanceled朋克。

他回答以下...

"再次謝謝你。其實我花費數十萬 dollarsa月谷歌,所以至少他們回答我quickly.Also,他們給我的回扣是相當相當大(severalthousand)。我'真的希望給你買一個亞馬遜禮品 certificateor iPod或東西,如果你'我想告訴你如何發送國際熱帶木材組織,因為我不'噸想我會一直積極 aboutthis如果你hadn '噸和我聯繫。無論哪種方式,它's偉大 thatyou '重新做一個好撒瑪利亞人。"

幾千元?我以為我救了他一對夫婦 bucksat最!

我是地板,當我讀到,因為我知道贊助商的Adsense cheatershurt但沒想到它是壞的!

所以我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想給我一個 iPod或anAmazon禮券,我不會 '噸攔住他! ;-)

最後他送我一Amazon.com禮品券價值 250元!

長話短說 ...我現在是一個真正的信徒在噶! :三維

我覺得這教導我們幾個重要的教訓 ...

首先,告訴谷歌關於 AdSense騙子是毫無結果的... butinforming的贊助商,並要求他們聯繫谷歌,worksimmediately!

第二,炸飛的AdWords贊助商是大生意。不'tthink一秒鐘它'山無受害者犯罪!

哦,現在我'馬的忠實信徒在噶!

也許你贏了'噸讓 250元...但最起碼你'會 helpget擺脫其他AdSense賊,節省了企業的所有者somemone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