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質量 AdSense的交通提示

0 意見

我們都知道,其實質的AdSense的成功來自 AdSense的流量。大量的交通負荷有可能使你的現金谷歌的付費點擊計劃。

谷歌的AdSense,主要是關於貨幣化的交通。遊客的數量通過一個特定的網站是AdSense的因素,決定了它的潛力。

然而,新的AdSense發布商不該 'T採取這一總體思路的福音。並非所有的交通是好的為谷歌的AdSense。有些類型的AdSense流量是不容許谷歌AdSense的規則。比如你不允許有償使用流量來源(你知道,這些類型的網站,承諾提供一定數量的遊客到您的網站,僅象徵性收費),人為地增加參觀人數穿過你的網站。這些流量來源往往不要'T工作??以及與 AdSense的網站,你不可能得到任何點擊和收入產生任何使用這些類型的流量。避免使用支付交通服務,不惜一切代價。他們花你的錢,你拿不出明顯的回報,他們可能讓你禁止。他們是有風險的AdSense網站,一般不值得的努力。

其他交通渠道要考慮的是那些你可以從社交網站和社交網站預訂標記。該類型的遊客你可以從??這些來源不同的質量。如果你推銷自己出色的使用這些網站上,您可以漏斗神奇遊客到您的網站。但是如果你使用這些網站在最休閒感產生一些AdSense的流量,類型的遊客你可以是質量很差。

基本上,最好的類型的旅客AdSense的網站是那些'找"為內容的網站所提供的。這些類型的遊客可能會更加適應的廣告上顯示的網站。

因此,理想類型的AdSense點擊量是指那些來自搜索引擎。搜索引擎的流量主要是由人所尋求的信息顯示您的網站。

你甚至可以微調型的遊客你得到很好的運用 SEO技術,做一些很好的關鍵詞研究。這種技術可以幫助您的訪客是超催芽為您的內容和訪客,讓你更有可能點擊您的AdSense廣告。

最好的方式來獲得大量優質的AdSense流量,以確保你組建了一個良好的AdSense網站,充滿了深入研究的內容充滿了具體的關鍵字。很多時候搜索引擎找到這些類型的網站容易"爬'看看。如果在搜索引擎排名得好流行,特定的關鍵字,那麼它可能會導致大量的AdSense點擊量,這意味著負載的AdSense現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