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4智能的方式來創建被動收入

0 意見

什麼是被動收入呢?它是一種形式的收入不斷付出努力,你在最初的建立是做。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請繼續閱讀。

被動收入是不完全的工具,豐富的。他們可能是第一個實現如何使用它,但你可以找到相同的信息,他們已經知道你每月的收入增加和整體淨值。

被動收入的目標是利用什麼工作,你已經做了。

它可以讓您到花時間與家人和朋友或追求其他商業企業。

無論哪種方式,它是一個雙贏的局面為您和您的業務。

因此,事不宜遲,這裡有一些方法可以設置成議案被動收入流。

這將需要工作在前端把事情成立,但你所追求的收入來源,將繼續給予這樣 "沒關係。

被動收入戰略

聯盟計劃

你是不是僅限於一個聯盟計劃在時間,但一定要明智地選擇你的程序。

做一些研究,以找到一個是兼容,但不直接競爭的產品或利基。

建立自己的博客或網站推廣,並確保使用所有的工具,在您的會員工具箱,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流量和利潤。

一旦所有的設置,你已經開發出一種可行的制度,看你們的辛勤工作回報。

寫的內容

網站相關的內容如為內容付費一次,但也提供了一個激勵計劃,繼續每月支付。

宣傳您的內容在您的網站和社交網站,增加您的頁面瀏覽量和每月付款。

嘗試使用廣告

這是谷歌AdSense或其他服務,您的某些服務和促進每次點擊獲得報酬或轉換。

選擇一個程序,最適合你的業務,它可能需要研究,以找到最好的關鍵詞,但一旦你發現你是在正確的道路,堅持自己的系統繼續拉美元。

最大化您的產品奉獻

你怎麼能這樣做嗎?你可以把你的內容已張貼在網站上。

結合本小冊子的形式進入並創建一個工作簿,您在您的網站提供存儲或在eBay上。

打開該組的內容到一個音響系列,你提供給客戶。

想逗他們呢?贈送一份特別報告在此基礎上簽署的一系列那些誰為你的郵件列表。

然後創建一個電子郵件系列,以吸引他們購買較大的電子書可以編譯。

一組內容可以生成音頻,視頻,工作簿,teleseminars,播客,電子書等等。

最初的工作是做前期的內容,很少需要做將其納入更多的東西。

您可以開始創建被動收入流的這些想法,當你準備好,然後再創業成立了戰略會議,我們可以討論其他的方法來為你創造更多的收入。

我希望這些信息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讓我'D喜歡聽到吧!

請留下我的評論讓我知道至少有一個提示,你要立即使用,因為你"再知道它會有所作為您的業務。

有一個驚人的一天!

帕姆Lawhorn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