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Adsense | 什麼是最好的Adsense WordPress的插件?

0 意見

我看到許多 AdSense WordPress的插件來使用,但並非所有的人都似乎是我'米尋找。你有一個很好的建議,在WordPress的AdSense插件來使用我的博客?

我認為你應該更好地手動添加AdSense廣告在您的模板文件。閱讀這看你怎麼可以編輯 WordPress的主題:http://www.flamescorpion.com/2010/02/how-to-edit-wordpress-theme-directly/

嗨羅斯基,

我認為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目標,讓我解釋一下。大多數人都在尋找一兩個主要目標與 AdSense;許多機會,為用戶點擊或自動化盡可能在谷歌的AdSense插入'的指導方針。

在"全部在一個 Adsense和YPN "它不僅添加AdSense廣告,但也增加了雅虎(YPN)。它是清涼的完成,並允許您添加您想要添加,限制了廣告的金額要對您的網站。最酷的功能,它是,它禁止的廣告,當您登錄到保護你點擊這些意外(如果這樣做,您的帳戶將被標記為欺詐和殘疾人永遠)。

我包括下面的鏈接。它不是't為新手"的AdSense迷"有'山很多選擇,你會發現,發揮作用在"點擊上訴 "您的廣告。但是,這 '一個答案的一個問題 =)。

本站由雅虎問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