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Adsense | 使用Blekko查找你的競爭對手的網站通過 AdSense的酒吧身份證

1 意見

大多數網管和谷歌的AdSense發布商都知道,AdSense代碼放在網站上包含您的唯一AdSense發布者ID。所以,如果您想跟踪了所有的地方和網站的AdSense ID用於在網絡上,在技術上可以只搜索唯一的ID在不同的網站。

嗯,Blekko已變得更容易。

如果你在任何類型的網站,甚至像這樣 [TechCrunch的]進入 Blekko,你會看到一個鏈接為 "的AdSense "的標題下的頁面。點擊,將帶你到一個搜索[/ AdSense的= 6181816114362650]這是AdSense TechCrunch的身份證上使用。然後,它列出了所有的網站在網上使用該 ID。

現在,請記住,一對夫婦的事情:

(1)鏟運機往往會複製您的AdSense代碼和AdSense ID和包括它在其網站上。

(2)您的競爭對手可能有更多的AdSense帳戶,所有具有獨特的ID。

在WebmasterWorld論壇討論。

1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