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Adsense | 你如何獲得小工具的谷歌的Adsense顯示?

0 意見

谷歌的AdSense我添加到我的博客。它顯示在預覽廣告從搜索引擎。當你進入該網站沒有廣告。當我將它作為一個小工具,這不是'T顯示圖標為我的AdSense走動的佈局。我已經複製並粘貼代碼。是不是我'米做錯了什麼?我怎麼知道它是否有效?我'米用的BlogSpot。

請確保您使用的CMS可以顯示廣告,你想要的。

我們不'噸知道博客軟件你'重新使用。如果'的WordPress,你必須創建一個小部件到主機的位置的廣告。否則,它只會出現只要你把代碼。小部件是什麼,你可以走動,這在它的代碼。不是代碼本身。這可能是真正的博客工具無論你'再使用。

本站由雅虎問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