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Adsense | Adsense的交鑰匙網站 - 他們的錢是值得?

0 意見

當它變得越來越難賺錢與會員營銷,用Adsense賺錢又回來了。什麼是最容易的方式對一個新手,開始網上業務??右:AdSense服務。你不't有處理客戶。你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不願啟動網上業務?是的,因為他們擔心處理客戶的投訴和退款等你認為是第二大障礙的人有問題的網上賺錢。

他們認為他們需要出售,而且不知道從哪裡獲得的庫存。你猜怎麼著,用Adsense你不'噸需要擔心庫存,倉儲,配送等簡單地說:你寫 - 你上傳 - 你賺!你可以簡單地啟動一個博客,例如Blogger.com或Wordpress.com提供方便易用的博客。然後你可以寫,定期添加內容。通過這樣做,你會賺到錢,你從你的Adsense廣告,已納入到您的網站。或者你可以開始一個目錄,文章或一大門戶網站。人們將其內容添加到您的網站和你做生意。但要知道,那些大的目錄設置是耗費時間和成本。另一種可能是購買一些Adsene就緒交鑰匙網站。你可以簡單地修改一個文件與您的AdSense代碼,所有的文章內容頁自動顯示 AdSense廣告與您的代碼。然後,您可以簡單地上傳和宣傳你的文章內容頁面。你會驚奇地發現它是多麼容易賺錢與 AdSense服務。

你無從 't必須擔心,如果你選擇了正確的話,銷售渠道等,如果您複製您的流量它'幾乎不可能不作出任何金錢與 Adsense。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隨時可以前往AdSense網站是搜索引擎的一個問題,因為它們可能出現一些重複的內容。我有另一種意見關於重複內容。如果我找一個特定的文章中,我閱讀,我想谷歌搜索,你覺得這篇文章上來一次?沒辦法。例如:前一段時間我寫了一篇文章,並提交大量的文章目錄。如果神話重複內容將舉行真的,我只想找到我的文章在一個網站或目錄。但這篇文章已被分發給超過 7,000種不同的所有網站在互聯網上。因此,谷歌仍然沒有索引'重複的內容 '。當然谷歌沒有了 - 大時代。如果谷歌將不會索引任何重複的內容網站,成千上萬的文章目錄將立即停止營業。並期待在潮流!

每天都有新文章提交網站的誕生和所有他們所做的就是顯示重複的內容。另外,你認為他們的收入與 Adsense?你賭他們,否則他們就不再'噸已開始這項業務的首位。因此,如果您使用現成的組合到去Adsense的交鑰匙網站和文章目錄,你根本就'噸失敗與 Adsense賺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