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Adsense | 我如何添加AdSense收入分享模型到我的網站?

0 意見

該網站沒有按'噸存在,但是我'米好奇如何,我'D收藏了AdSense的收入份額模型,以我的網站。我的意思是,我們的用戶得到一個百分點就賺來的錢從 AdSense廣告與他們的ID就某些pages.Any幫助表示讚賞,歡呼聲。

最二最簡單的方法是:1。如果你有錢,聘請編碼器,他會做,使用谷歌api.2。設置一個變量,假設它的酒吧。內容 /酒館變量值將發布網站的用戶的ID /作者/投稿/ etc.When觀眾將看到的網站頁面 /文章/職位的一些作者,這些廣告將顯示該作者使用在代碼中的變量 pub.Example AdSense單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