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Adsense | 谷歌的Adsense是如何工作Youtube視頻?

0 意見

我對 2000人訂閱我的YouTube視頻,我知道,有人提到一些有關 YouTube上使用谷歌的Adsense,請問這一切的工作,這就是我要做的開始?

只有這樣,才能使用谷歌的Adsense與 YouTube是成為 YouTube的合作夥伴。前往youtube.com並滾動到頁面底部的。點擊 AdSense服務。

Www.youtube.com /合作夥伴

我'米相當肯定'S的鏈接,你基本上成為 YouTube的合作夥伴,並獲得一定數額的錢和東西的意見。

本站由雅虎問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