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Adsense | 可以在文字廣告與 AdSense嗎?

0 意見

是的,你就能賺錢的網站,在文字廣告以及谷歌的AdSense廣告。我可以在這裡完成了這篇文章,用一個簡單的對,但我明白這個問題,我經常想到一兩句能說得清楚。另外,還有 '是一個額外的獎金洞察力。

網站整合谷歌AdSense廣告與幾乎任何其他類型的廣告。事實上,這樣的AdSense已經成為一個標準的貨幣化的工具,你可以看到它旁邊的任何其他方法的在線廣告。那麼,為什麼還要求有關的網站發布商能夠運行在文本一起使用AdSense?一種解釋可能是因為它's是新項目。另一種解釋可能是簡單地詢問出版商所有類型的廣告,在文本中。兩種解釋都有效。

要添加這些解釋,幾年前,大約 2006年,有一個實際的關注衝突的AdSense和文本。在互聯網時代,這是很久以前,這兩種方法已經進化自那時起,但Web保持的紀錄一切,如果你挖掘不夠深入,你會發現這個警告。如果這樣做,你可以放鬆。任何關於衝突的AdSense和文本是舊聞。有了值得信賴的文字廣告提供商,你可以肯定的是不會有技術衝突與 AdSense廣告,而且,據我所知,谷歌並沒有任何針對文本廣告。事實上,它贏得了't是不合理的假設,谷歌將進入在文本廣告,以及在不久的將來。

不,不會影響文字廣告的AdSense收入。同樣,這可能是一個很短的一段。一個簡單的不就足夠了。為了安全起見過關,我想補充一點,我與成千上萬的網站,幾乎所有的人都集成谷歌AdSense和文字廣告,而且沒有任何下降,其中盈利報告從 AdSense。這可以使他們放心,我希望。答案可能在自然界中的點擊率(點擊率)。看來,這類型的訪問者點擊一個旗幟般的從 AdSense廣告(這些廣告環繞文本)有所不同,在類型上的遊客,在文本點擊廣告內的內容。他們不'噸更換一次點擊了其他,因此也沒有影響收入。一個例外是,在一般性發言中,只是文字廣告添加到現有的網站,他們的某個時候得到更多的關注比平常很短的一段時間,但由於雙下劃線的聯繫變得更加熟悉,一切都回到正常。

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因為在線廣告收益有很大的不同取決於許多不同的因素。我'已經看到網站所在的地方在文字廣告收入的AdSense收入的兩倍。我'網站上已經看到那裡的收入水平大致相同。在大多數情況下,憑藉良好的文字廣告提供商,您的網站收入應不低於一半的AdSense收入。因此,底線 "多少錢嗎,你可以期望你的網站 'S的文字廣告產生高達 50%您的AdSense收入(在上面的AdSense收益)及相應的計劃。然後,您可以希望會有意外通過更高水平的收入。如果你不到,你要優化整合您的文字廣告(我該做給小費)。

這裡 'S的承諾額外的洞察力(從網上午睡,我的專業博客對網上廣告和文字廣告)。網站的最佳組合為貨幣化,通過在網站上放置廣告,加入谷歌AdSense和雙方在文字廣告。因此,在文字廣告沒有一個 AdSense的替代,而是一個 AdSense的補充。

如果您'已經已經決定把AdSense廣告在您的網站,這意味著你'已經承認了事實,廣告要打斷你的訪客 的注意,他們瀏覽您的內容。事實上,隨著越來越多的部分內的Flash橫幅廣告的AdSense,他們變得越來越侵擾,抓住訪問者 '的注意力從原來的內容。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下與您的網站 ",讓 '面對它,大多數網站使用AdSense做",然後加在文字廣告之上AdSense是既符合邏輯和有益的。在文字廣告並不像跳躍的閃光橫幅,他們只有在你的訪問者打開 '主動選擇(當他們用鼠標懸停),他們的收入大大增加。在文字廣告意義與谷歌的AdSense一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