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Adsense | Adsense的好還是壞

0 意見

我常常思索這個問題?

這裡是我的基本想法在複雜的問題。

我訪問網站大多有一些種的AdSense系統的運行;我估計,其中一些正在取得良好的錢從谷歌系統。當然,網站的訪問者超過 1000個,每天要收到少量的收入。

一般來說,我相信在AdSense系統是好的,但最喜歡的事情這些天的AdSense系統已被濫用個人誰充分了解搜索引擎是如何工作的,不幸的是這些人已取得他們的錢。這些人使用了許多在過去的戰術,以提高其網站的網頁排名,從而確保更多的遊客,更多的遊客意味著更多的收入來自系統。這些網站一般都保持打開了數個月,然後關閉,與下一個瞬間開放。這種做法已經持續多年。這些網站每天甚至在EBay出售,我會想像他們只是要被禁止。

通常發生什麼時,一些人誤用了一個系統,就會造成他人的痛苦,在此情況下,它已經發生了。谷歌沙盒是新的網站更長的時間。說這家公司不得不採取行動,他們現在推出了'大爸爸'更新。此更新影響了網站有大量的不相關不相關的鏈接或以百萬計的網頁。不幸的是,也影響了排名真正的業務;希望這只是一個暫時現象。我個人認為是互聯網應該是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給大家,但是我有點懷疑它永遠都是。

現在訪問 - Picmoney.com

我相信有一個地方AdSense的大多數網站上,只要它是離散的,也成立了,不留意的地方,(字體,顏色等),最主要的考慮是什麼你想從你的訪問者。大多數網站提供產品的潛在客戶。這將導致潛在的收入平衡困境從 AdSense對失去一個潛在的客戶,我的意思是,一個訪客可能有興趣在您的網站,但你可能會失去他們立即給谷歌。這就是為什麼在我的看法是如果您的網站有一個產品你賣,你應該不會使用的AdSense在您的主頁。

最後,我想系統,很容易設置和用戶友好。我希望谷歌管理篩選出不道德的元素到底是誰,只會破壞一切的人。

關於作者 - 彼得阿克賴特最近從軍隊退役,他現在是董事總經理 />

新的門戶,讓人們列出他們的生意出售

這篇文章是免費的重新發布




谷歌的AdSense,AdSense的網站,雅虎的AdSense,賺錢與 AdSense,AdSense的秘密,谷歌AdSense計劃的AdSense工具,AdSense的小費,賺錢與 AdSense,AdSense網站,網站網頁的AdSense準備,AdSense的錢,AdSense代碼,模板的AdSense的AdSense準備,谷歌AdSense的秘密技巧電子書指導,如何與谷歌的AdSense賺錢,賺錢與 AdSense,AdSense的帝國,現成的在線拍賣網站的AdSense,AdSense的網站隨時檢討,高薪AdSense的秘密,電子書的AdSense,AdSense的成功故事,AdSense的財富帝國,簡便的方法在家裡賺錢,在家工作的經營理念網上賺錢,賺與 AdSense,成本低,成功的家庭基於互聯網業務,互聯網業務的最理想,最有利可圖的機會,多賺錢的好網站,開始網上業務,約翰尼現金,現金,青少年現金,網上預借現金,現金流,現金發薪日貸款,現金貸款在線,快速,現金,現金流的業務,即時現金貸款,現金,現金,額外的現金,獲得現金,工作家庭為基礎的商業機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