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谷歌AdSense的技巧 - 從來沒有想過的方法談了5 ...

0 意見

當使用谷歌的AdSense是非常重要的,你應該通過率,否則你是在桌子上留下了很多錢一個健康的點擊。通過使用你的網站只是一些簡單的方法可以輕鬆地提高自己的點擊率因此是有意義的學習更多的方法如何可以擰出你的網站的所有流量的點擊。

下面是5從來沒有說過的方法提高自己的點擊率。他們是簡單的,但別小看他們,因為效果如何一定會在你的口袋裡放更多的錢。

提示1 - 使您的頭不到125像素高

這一個技巧可以很容易地提高你的點擊率,因為你的訪問者看到您的廣告和網頁更多的時候來到你的網站。使用標頭小於 125像素以獲得最佳效果。

技巧2 - 禁用所有插件的網站鏈接到

通常你有一個插件連接在頁腳對他們的默認選項。有些主題也做到這一點。請務必不要鏈接到這些網站,因為這是從另一個鏈接將您的網站,你會失去一些交通(每一點幫助)只要進入插件選項,取消勾選的框。

技巧3 - 禁用以下您的文章或頁面混亂

獲取所有低於您的文章,像類,標籤和日期頁的東西去掉。這會分散你的流量,你將失去的收入,如果你有聯繫,並根據您的文章或網頁的話很多。

技巧4 - 禁用評論

註釋可以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你真的想排擠從您的網站的大部分收入金額,然後禁用意見,因為意見的人,你會分心賠錢。

提示5 - 獲取擺脫部件

小部件,你需要擺脫一些標籤,存檔,分類,文章和頁面,基本上,他們幾乎所有的。只有1小部件,我有時使用最近的帖子或類別,但只能使用一次的一個。

通過使用補充工具欄小部件您再次提供您的訪問者太多分心。不過,當然這個特殊的技巧並不取決於網站的類型。

這些只是5提示,肯定會增加您的點擊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