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如何找到最好的廣告關鍵詞

0 意見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 '重新將重點放在如何找到最好的AdSense關鍵詞。過程很簡單,但可能需要一些時間。第一步涉及到使用谷歌"的關鍵字搜索工具。這可通過谷歌的免費的,但它要求你填寫一個 CAPTCHA輸入欄位每次使用它。若要不間斷地使用你需要加入谷歌的AdWords計劃。

這一發現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工具,它給你的物理數據,你需要能夠區分哪些關鍵字是有用的,那些不是。

通過輸入文字與您選擇的主題在輸入字段,它給你一個清單替代相關的詞。它還告訴你的搜索查詢量也已涉及到每個單詞列表中經過一段一個月。而更多的搜索查詢有比較流行的,在要求以關鍵字。

現在你在一個位置,開始隔離潛在利潤的關鍵字與您所選擇的AdSense的主題。有了這個數據,你可以開始編譯一個表(或更好的是一個電子表格)由三列(關鍵字,需求和供給)。

根據收集到的信息通過谷歌"的關鍵字搜索工具就可以開始選擇最適當的需求,並根據各地的主題關鍵字您的AdSense網站。你可以選擇 20所以關鍵字,但要避免使他們太久,當您'重新剛剛起步。如果你'重新建立一個利基網站的想法是保持它的重點和具體(太多關鍵字擴散的主題網站)。

在第二列中添加您就可以開始收集的數據來自谷歌"的關鍵字工具的需求類別。

這些信息為第三列是獲得使用谷歌"的搜索引擎本身。通過使用'allinanchor "谷歌運營商就可以得到一個想法的水平在WebSphere提供了飲食方面的信息您的關鍵字的選擇。高供應量意味著有很多競爭的關鍵字,這意味著它可能是過飽和,應盡量避免使用。因此,為了獲取信息,我們需要所有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把下面到谷歌"的搜索欄:

Allinanchor:關鍵字正在調查

例如:

Allinanchor:超級名模
allinanchor:免費手機鈴聲

受調查的關鍵字可以是單個關鍵字或它可能是一個組合的話作出了一個關鍵詞短語。經過查詢已提交了一份圖右上角部分的畫面告訴我們,有多少網站有聯繫,其中包含的確切關鍵字我們 '重新調查。該站點,這些鏈接指向的是我們的直接競爭。然後,我們可以進入到我們的數據表。

有了這三列的表格你可以評估的真正潛在的關鍵字選擇進行調查。這些數據可以用來比較的水平需求的一個特定的關鍵字,其水??平的供應。它給你一個清晰的概念的種類最常用的關鍵字潛在的遊客到您的網站。而最重要的是它給你的關鍵字,你需要建造的標題,文件名和內容的網站。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位置為那些剛剛起步的AdSense項目。但這些數字雖然非常有用仍然是一個有點令人生畏。由於他們的數據給你一個想法有多好一些關鍵字,但它的某些可能會相當混亂。幸運的是,這些數字仍然可以操縱進一步產生最終確定的數字稱為關鍵字潛力指數(KPI)。關鍵字潛力指數是一個值,是計算出每個關鍵字的措施,其潛在用途在一個簡單的1-10規模。

在何種程度上你要研究你的關鍵字是你了。你挖越深越大,獎勵。但提到,挖掘需要時間和耐心(素質中最稀有的AdSense新手)。相反的是,我們每天在網上閱讀,AdSense是不是"快速致富計劃 "。你可以使用AdSense豐富,可惜過程 ISN 'T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