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谷歌的AdSense是否真的有用嗎?

0 意見

谷歌AdSense是每點擊節目的流行薪酬之一。許多加入了他們賺錢。這一方案是專為出版商和廣告客戶。廣告客戶有機會的??市場,促進其網上業務。出版商獲得通過在其網站訪問者點擊廣告的錢。出版商需要做大量艱苦的工作,以吸引遊客來其網站。然而,它仍然是不確定的,如果這個計劃確實有效。出版商可以免費加入並賺錢。難道真的免費嗎?

現實情況是,沒有什麼商業自由。谷歌AdSense計劃開發為經營宗旨,目標當然是賺錢。因此,重點是為了賺取利潤,機會,使從程序的利潤。它是在正常業務,以彌補他們的利潤每一個程序。谷歌AdSense計劃只是一個簡單的程序。你申請他們成為出版商,如果你的應用程序獲得批准,你成為 AdSense發布商。沒有任何成本,創造在Blogger的博客也是屬於谷歌,並宣傳您的廣告出現。做一些營銷來獲得流量到您的博客,讓它去。很容易賺錢。

其實,你是做什麼生意?你是不是促進訪問者點擊,因為它反對谷歌的AdSense政策和TOS您還沒有任何產品銷售或推廣您的廣告。而廣告中出現的基礎上,在您的博客文章(S)。如果有發生在你的博客點擊,你會得到報酬。所以容易得到參加該計劃的在線支付。免費成本和賺錢。

畢竟,那些都是在白天做夢一樣。但它是不是真的適用於所有的出版商。其中只有一些(出版社)是幸運的,有的則什麼都沒有別的只是在浪費時間這樣做。你可以加入他們,如果你想,希望你得到幸運和獲得報酬。

作為預防措施,不要老是依靠谷歌的AdSense作為主要收入來源。因為任何事情可能發生在你日後得到什麼是發生在以前的出版商。做你身邊的收入,或者只是你對自己的實驗。但不要過於迷信它會發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