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梳理谷歌的Adsense和電子郵件營銷的力量

0 意見

但是,即使你已經在網站上使用谷歌的Adsense,你可能離開桌子上錢。讓我解釋為何

許多人創建一個網站,一巴掌一些內容,然後等待人們點擊他們的廣告。

但是,一旦人們點擊廣告的,他們是gone.probably永遠!

智能網絡營銷使用,最大限度地發揮其谷歌的Adsense的一種方法是,利用他們的電子郵件列表權力。讓人們訂閱他們的名單,網站所有者可以繼續從他們的讀者的錢。

通過利用他們的電子郵件列表權力,網站所有者可以極大地提高他們的廣告收入。

這裡是你可以做同樣的。在下面的文章中,有一個一步一步如何,你可以利用列表的力量創造源源不斷的AdSense收入清單。

第一步是創建一個主題,在高需求。一個好的主題會的東西,人們的興趣,或信息,可以幫助你的讀者個人或金錢。

你的下一個行動將創建您的網站內容。我們的想法是編寫或使用的信息,這將提供給讀者的價值。所有文章應以某種方式幫助改善他們的生活。您可以在大量的方式為您的網站內容。這可以包括:

您自己的網站文章
指南,產品評估,以及""S "
博客和RSS訂閱
公有領域的作品
自有品牌的權利
聘請自由撰稿人,寫你的內容

顯然創造您的網站內容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所以一旦你'維生素 E至少10頁的質量信息,為你的讀者,您應該創建您的網頁和谷歌的Adsense優化。

,正如您為廣告設計您的網頁,你應該保持頭腦你的首要目標之一是讓人們點擊你的Adsense廣告。

所以唐'噸給你的讀者太多選擇。因此,重要的是要保持您的網頁簡單。要做到這一點,你應該包括做到以下幾點:

將在網頁上的文章
所有三個廣告在顯眼地方的廣告塊
確保廣告塊看起來像標準的文本,沒有國界的,藍色的鏈接
如果您在此頁面上的其他環節,包括在底部,那裡是一個被點擊的機會少

設計您的網頁後,您需要創建一個自動回复電子郵件列表序列。的每個電子郵件的首要重點是讓人們點擊你的谷歌的Adsense頁面。因此,重要的是創造和耐人尋味的標題。然後在電子郵件中,寫文章的重要性一點點,告訴你的用戶,他們可以學習如何通過點擊到現場更多。

一旦你'已經創建了使您的AdSense網頁讀者的順序,你應該開始推廣您的名單。您可以通過文章,PPC,電子書,病毒營銷和SEO。更多的人通常意味著更多的錢,所以你必須不斷在營銷您的網站。

一旦你完成了你的Adsense和電子郵件系統的創建,你應該回去繼續添加更多的內容和市場您的網站。通過大量的信息和更多的讀者的選擇,您'會發現,您的"Google AdSense收入將成倍增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