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增加利潤與 AdSense在線

0 意見

谷歌AdSense是一個快速和容易的方式為各種規模的網站發布商,他們的網站 "內容的網頁上顯示相關的和基於文本的Google廣告,並在這個過程中賺錢。你的用戶為您的網站上顯示的廣告是相關的。這是最主要的原因,為什麼你都可以從中獲利,並提高您的內容網頁上使用AdSense。

你會賺多少,將取決於多少廣告客戶願意支付。它也將取決於所需的關鍵字。如果廣告客戶選擇的關鍵字是否有很高的需求,你可以每次點擊接收更多的美元。另一方面,需求低的關鍵字將獲得你只要每點擊幾美分。

你如何開始使用AdSense網站的利潤?

1。註冊 AdSense帳戶。將您的時間只需要幾分鐘。

2。當網站被接受,您將收到剪輯的代碼包括在您的網頁。您可以插入這段代碼盡可能多的網頁或網站,你想。 AdWords會後立即開始出現。

3。您將賺取每點擊幾美分或一些美元,當有人開始點擊任何網頁上顯示的AdWords。試圖通過重複點擊自己的廣告賺取虛假收入是一個沒有沒有。這將導致罰款或您的網站被淘汰的可能性。你已經賺來的錢,因為這可能會丟失。

4。查看統計信息。可以檢查隨時登錄到您的網站帳戶的AdSense收入。

一旦你有你的帳戶的工作,你可能仍然希望模式他們的許多網站,賺取更多的錢比你。重要的是要注意,有因素影響您的網站將如何執行,它會給你多少錢。

它是一種常見的做法,當一個網站賺錢,為業主想,他們已經越來越多的傾向。它通常需要一段時間試驗和錯誤相結合,以達到你想要為您的AdSense內容。

時間和一些重要的因素,你可以練習和使用。

你如何增加您的AdSense收入?

1。選擇每一個網頁的主題。最好是寫你的網頁內容只是一些有針對性的短語。然後搜索引擎會為更相關的廣告,那麼這將導致更高的clickthoughs服務。

2。周圍的廣告中使用空格。這可以使您的廣告脫穎而出,你的頁面的其餘部分,讓遊客可以很容易發現它們。也有其他選擇,你可以使用的顏色,搜索引擎提供的,它可以與網頁的顏色協調廣告的顏色。

3。測試您的廣告位置。這是推薦使用的垂直格式運行端的網頁,以獲得更積極的成果。您也可以嘗試橫向和縱向的格式為某一段時間,看看哪一個會給你更好的結果。
4。更多內容為主的網頁。拓寬您的網站的主題,創造更專注於您的關鍵字詞組的頁面。這將優化搜索引擎的網頁。它不僅能夠吸引的流量,但也使他們有更多的顯示的AdWords有關。
5。網站建設。這是一個完美的的工具,可以創造大量的廣告收入。網站建設它具有所有必要的工具,快速實現一個關鍵字豐富的網站,可以在搜索引擎排名高。這也將產生的交通您的網站針對性很強的旅客流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