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了解廣告的關鍵字數據,使用KPI

0 意見

所有的數字是非常有用的的,他們可以給你一個近似"的感覺 "的廣告主題,主題和關鍵字,可以證明谷歌"的Adsense計劃有利可圖。但他們往往難以吸收和難以進入池凝聚力和有意義的東西。

與廣告關鍵字廣告關鍵字供應數字需求的一個有用的方法是使用關鍵字機會指數(錦鯉)。這種方法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可以由這兩組數據的價值。它的廣場派生關鍵字需求(四)供應(S)公式中的數字鴻溝結果的數字 D ^ 2 / S

這是非常有趣的數字,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有用的一個特定的關鍵字可以想法。該值越高越好問題關鍵字的潛在機會。這表明,關鍵字有一個比較廣泛的需求,提供窗口,說明很多網上衝浪,在關鍵字的興趣和對互聯網廣告關鍵字餐飲網站的一個相對較小的的數字。這些關鍵字是潛在的廣告金礦。

但是,錦鯉可能會造成混淆。號碼可以不同的規模和安靜往往難以解釋。雖然它是一種理想的方式進行整理和比較關鍵字的數據,它有時會混淆的數字已經複雜的設置。

關鍵字潛力指標(KPI)進一步完善錦鯉價值。進一步凝聚到一個值,很容易消化和理解。由於錦鯉數據的巨大差異,有可能凝結的數字,把它們轉換成其自然對數的值。這是再乘以2,舉一個簡單的,基本的數字,可以用來方便地獲得某特定關鍵字的潛在價值的認識。

KPI值也可以用來做相關的關鍵字之間容易比較,沒有迷失內笨重,少易消化的錦鯉值。 1-3 KPI值是不是特別好。值在4-7範圍內有潛力和最以上7關鍵字廣告金礦。

如果您做深入的關鍵字研究,這是重要的,您凝結的KPI值的數據,以便得到最出你的關鍵字的研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