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如何用自己的方式一個首頁商業財富博客

0 意見

詞可以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財富在線生成工具,提供你知道如何正確地使用它們,你知道後,'寫他們與他們做什麼。問問任何一個的博客數量已與他們的財富文字或文字處理器或圈頂部,在這種情況下產生的字符的網頁。當然也有幾個步驟是設立您的因特網主頁業務,因此,你可以在博客自己的方式來財富參與。

首先,你需要找到利基,希望所有的信息,您可以提供其特定主題的購房人的飢餓。這些人不僅要想讓您的信息,但他們也必須願意為它付出,使他們能夠解決他們可能會遇到的一個特殊問題。

當你'已經找到你的目標市場,你現在需要創建您的博客,通過剪裁,以適應你的聽眾的需要。你也應該研究你的競爭對手,找出他們為什麼 "再與他們的讀者的歡迎,以及如何你可以創建一個網站集除了他們之外,或讓你的獨特。

一旦你'已經完成了這一步,你現在需要賺錢您的博客,並開始產生有針對性的交通,這樣你就可以賺了一些錢。搜索引擎優化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吸引您想在您的網站的人,你可以通過寫文章,你的利基主題或主題相關的關鍵字。

您可以標記與相關的關鍵字,您的每一個職位,也可以使用您的類別標題吸引谷歌和公司的注意。接下來,您ping的博客目錄每次您一個新的職位,所以他們將抓取您的網站,只要您發布一個新的文章。

你對此的最終苦差事,是創建內容,保持你的讀者回來更多。返回流量是任何網上家園業務或博客的生命的血液,所以你',你需要隨時創建和提供信息與您在觀眾心中。

一些最流行的概念,十大名表,如何對有爭議的話題寫的文章,產品評論和社論。這種類型的文章得到讀者參與,並鼓勵他們互相溝通。這是另一種有效的技術,讓他們回來到您的博客時間後時間。

現在,你必須賺錢您的博客推廣自己的產品,如果你有一個或廣告子公司的商品,您的訪客。您還可以添加註冊會計師提供的,所以你會收到一個委員會每次你的讀者之一,執行特定的行為,如留下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或填寫一份表格。

Google '的AdSense計劃,也可以是一個非常有利可圖的機會,當僱用正確。在這種情況下,您'重新報酬戰略性放置在你的博客的AdSense廣告每次點擊。

因此,創造一個有益的的全職收入從您的網上家園業務,如設立一個博客,貨幣化,與你的心靈飢餓的利基,然後駕駛到您的網站每天的基礎上有針對性的交通一樣簡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