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Adsense | 審查的谷歌的AdSense

0 意見

谷歌AdSense是一個了不起的賺錢計劃為那些誰自己的網站或博客。任何人都可以使用這個方案獲得大數額的錢每個月。什麼用戶需要做的是設置一個谷歌的AdSense帳戶,這是非常簡單的創建一個電子郵件帳戶。我也使用谷歌的AdSense,使一些多餘的錢從我的網站。因此,我決定寫一個檢討了。在這裡,在這篇文章中,我提供了這個賺錢的審查程序的谷歌 - 搜索引擎巨頭。在這次審查中,我列出的優點和缺點的谷歌AdSense計劃。

優勢

  • 任何人都可以有穩定的收入來自他的網站或博客。它是一個程序,你創建一個帳戶與谷歌的AdSense,把廣告在您的網站,賺錢的廣告點擊您的網站訪問者。點擊次數越多意味著更多的收入。

    缺點

    • 你不能有多個 AdSense帳戶的一個用戶。例如,如果你擁有 10個網站,並希望創造出不同的佔所有網站使用同一個電子郵件帳號和郵件地址,那麼你就不能這樣做。

      這些是優點和缺點的谷歌AdSense計劃,我已經注意到了。希望,這次審查可以幫助你很多關於做決定使用谷歌的AdSens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