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Adsense | 製作方式開始通過獲取額外現金的數據錄入工作

0 意見

忘記那些廣告你看到重新鍵入筆記和數據。利用OCR技術,這些天重新輸入音符,是一件事情的過去 - 電腦幾乎可以做所有的工作。又為什麼會有人要信任的寶貴文件,這些文件可能屬機密,到家庭工人,他們誰也無法控制了嗎?您還沒有綁定到任何時間尺度,可以讓他們有關的人看。

工作數據的輸入方法
那麼,什麼是選擇?再次,這是這一主題的許多網站,你可以付出很多的錢,被告知如何做到這一點。然而,為了保持一切光明正大的和合法的,是相當簡單。它通常(不正確)簡稱 '工作谷歌'或'自動財富體系 ',但實際上它只是子公司銷售。

研究數據
讓 '先看看什麼 '數據 '你進入。基本上,它'的關鍵字。例如,你決定要成為一個子公司,而花'的地方,我們正在開始。你的腦袋開了個關鍵字建議工具,開始進入不同的關鍵字,根據各地的紅玫瑰,花束等。

你看一下清單,並找到被稱為 '長尾巴的關鍵字 '。這些都是低流量關鍵字的長度超過主關鍵詞,但他們也有競爭少。例如,'買紅玫瑰下10 '。

這 是你的研究做了,現在我們繼續前進!

輸入數據
為此,您只需設置一個免費的谷歌的AdSense帳戶,並按照指示建立一些廣告。如果你是幸運的話,那麼你也將找到一個谷歌的AdSense券代碼(或其他券代碼提供者),將讓你開始免費。

現在,你輸入的數據,您們研究 - 長尾關鍵字,並寫了一個誘人的廣告。

至於廣告的現金
這聽起來很困難的部分,但它是最容易的部分系統。只要到一個大的網絡合作平台,與他們註冊,然後找一個合適的商人。在我們的例子中這將是一個花店。確保他們接受直接來自搜索引擎流量(有些堅持,你發送流量只能從自己的網站,這是一個有點複雜)。

現在發現他們的網站,他們賣的產品,你是廣告,並使用該頁面 '的地址,創造什麼被稱為聯屬深層鏈接 - 這是它是一個跟踪鏈接,直接進入產品的廣告。複製這個深層鏈接到您的廣告,廣告,只是激活留意它來比??較,你付出了多少的點擊次數對收入由會員節目。

它'實在簡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