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Adsense | 如何使錢博客:最賺錢的方法

0 意見

你對一些有用的信息狩獵關於如何使帶現金的博客?嗯,你阿仁'噸獨自在這件事情。現在有不少人在網絡營銷,並試圖以現金從博客。在這一塊,我將介紹 5個有效的技術,以便您可以開始您的博客賺錢從右邊的蝙蝠。

1。銷售廣告空間在您的博客:
你有一個眾所周知的博客,針對特定利基?它始終是可行的出售自己的廣告空間。您可以創建使用谷歌廣告計劃 '的AdSense或BlogAds。 AdSense允許您選擇一個或兩個廣告的內容符合您的博客。主要依據是值得的,你有多少讀者點擊廣告獲取更多信息。更妙的是,它's自由。 BlogAds,另一方面,掛鉤博客與將要成為廣告商和徵收的佣金,以換取任何廣告投放位置的結果。

2。幫助網絡公司銷售其產品:
這裡是另一個的點擊機會。會員營銷計劃使您的博客,作為代理人和網站之間的讀者,提供不同的服務和產品。一個選擇是Amazon.com的青睞。例如,如果你提供的書評在您的博客,聯屬計劃使你的球迷點擊直接從您的博客,亞馬遜獲得更多有關的書。如果他們真的成功與結帳購買你的工資。

3。募捐要求:
在這種技術,您可以嘗試捐款人或一項事業的問題。如果您的小型企業博客作為一個例子支持一項事業或問題涉及到稅制改革,醫療或其他問題,你可以隨時要求讀者的支持。然後,如果你的讀者成為服氣,你可以得到一個小的財政援助。您還可以添加一個 "捐款"按鈕,通過 PayPal。

4。銷售你的服務在您的博客:
博客是一個理想的點,以與他人分享您的想法。但是,不要忽略他們的能力也產生新的業務。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解決如何使一個博客。當可以接受的,你必須提到你做什麼,你是能夠做到的。不't是害怕展示自己的能力,戰略的觀點,並指出在具體問題上。如果你銷售你的服務在您的博客專業,你的聽眾可能只是成為你的客戶或顧客。

5。使用您的博客,以改善現行買方的關係:
另外一個很好的回答如何賺錢與博客是加強客戶關係與你的博客。你可以不斷地溝通與現有客戶以及其他讀者通過您的博客,讓他們了解你的企業做的一切。這將擴大你的球迷'體驗全寬你的商品和服務。因此,您的客戶將會發現更多有關你和這個情況可能會導致更大的改善客戶關係和業務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