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Adsense | 小往往是更好地與你的Blog和AdSense

0 意見

如果你讀了AdSense指南你會讀,你可以把3個內容塊,塊及以上的所有搜索到一個頁面。你是鼓勵盡可能多的鎖置於不同的品種,你能適應。但是,這可能是一個巨大的災難!這是不正確的,通過把更多的AdSense塊在你的博客,你將自動能夠獲得更多的收入。事實上,相反可以成為現實。

一個偉大的大廣告
什麼情況是,如果你的博客包含了太多的廣告它會看起來像一個巨大的廣告。博客取決於讀者為他們的生命線,需要有充沛的他們。這意味著讀者閱讀需要多個頁面,訂閱新聞通訊和RSS提要,回來一次又一次。和拜訪只會成為你的博客的忠實讀者,如果他們喜歡它,信任它。

這是問題的一個博客,是一個巨大的廣告 - 你瞬間失去信任的人誰在訪問它,他們可能永遠不會回來了。

答案是什麼?
事實上,通過精心策劃,你可以真正使一個巨大的收入從 AdSense博客只有一個塊的廣告。單塊放置一個很好的廣告,你可以真正使大部分的廣告,谷歌為你顯示,而不必像一個巨大的廣告牌。

在經驗法則
一個好的經驗法則努力是有不超過兩方面的廣告在您的網站,每個人都可以包含幾個廣告,可能是混合的AdSense和附屬橫幅,但不奉獻超過此廣告。這將使你感覺舒適的訪客與您的網站。

使大部分的空間,您有
但這只會工作最好一點點的關心和關注。根據經驗,我知道當我提出我的廣告從右側欄在頂部我的點擊率大幅增加。因此,你需要把你的廣告主,人們會看到他們。這取決於你的佈置,但通常包括:

在主導航或旁邊
在頂部和左側的屏幕
有時,在您的帖子內容

讓它為你工作
什麼工作最適合您?令人遺憾的是,沒有明確的規則和夏普以什麼效果最好。然而,有大量證據表明,過多會嚇跑遊客,降低您的點擊率。

只有這樣,才能看到什麼對你是給它一去。改變你的博客上,並嘗試不同的組合,而看你的點擊率,有多少網頁訪客正在閱讀的平均水平。

不'不要讓太多的AdSense毀了你的博客!

0 意見:

張貼留言